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周鹏、胡明轩入选本届斯坦科维奇杯最佳阵容

2018-08-18 11: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8日讯 昨晚结束的斯坦科维奇杯上中国男篮蓝队73-79不敌克罗地亚,以1胜2负的战绩获得本次赛事的第三名

直播吧8月18日讯 昨晚结束的斯坦科维奇杯上中国男篮蓝队73-79不敌克罗地亚,以1胜2负的战绩获得本次赛事的第三名。

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周鹏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胡明轩拿下14分,同时两人也入选了本届斯杯的最佳阵容。最佳阵容其余三人分别为卡洛-泽甘克(克罗地亚)、比利诺瓦克(克罗地亚)、本-罗姆德哈恩(突尼斯)。

本届斯杯周鹏场均得到16.0分3.0篮板3.0助攻,胡明轩场均得到10.7分3篮板1.3助攻。

(Kev1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