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小哈达威:诺克斯有杀手本能 我们能够配合出色

2018-08-18 21: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8日讯 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凯文-诺克斯是尼克斯选中的9号秀,他的队友小哈达威日前就称赞道,诺克斯具备杀手本能,自己能和他打出上佳配合

我乐直播吧8月18日讯 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凯文-诺克斯是尼克斯选中的9号秀,他的队友小哈达威日前就称赞道,诺克斯具备杀手本能,自己能和他打出上佳配合。

“我们俩当然能有很好的配合。他是个身材高大、运动能力强的侧翼球员。虽说他有点大只,可如果他想的话,他能打2到4号位。他具备我们喜欢的杀手本能。他就是个纯粹的竞争者,米切尔-罗宾逊和阿朗佐-特里尔也是如此。我们从选秀中得到了这个高大且具备运动天赋的三人组。”

(云长刮个痧)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