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于嘉采访问韦德:去骑士是为夺冠那为啥不去勇士?

2018-08-18 22: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8日讯 在上个月中旬热火队队魂韦德和哈队哈斯勒姆来中国行期间曾接受央视篮球节目《NBA最前线》的采访,这期节目部分片段也在今天流出

我乐直播吧8月18日讯 在上个月中旬热火队队魂韦德和哈队哈斯勒姆来中国行期间曾接受央视篮球节目《NBA最前线》的采访,这期节目部分片段也在今天流出。在其中一段采访中,于嘉问韦德:去骑士是为夺冠,那为啥不去勇士呢?骚韦则回复:不会想去,并表示自己说的是争冠,没说去白拿一个冠军 。

以下是于嘉&杨毅采访韦德&哈斯勒姆这段具体对话:

于嘉:“所以你离开芝加哥公牛队,选择加入克利夫兰骑士队,请问是为什么?

骚韦:我想争冠。

于嘉:真的吗?

骚韦:我觉得他们大有希望。

于嘉:为什么不去勇士呢?

骚韦:NONONO 我不想去(认真严肃脸)

(于嘉、杨毅瞬间笑了)于嘉:抱歉 抱歉

哈队你有点儿失控。

哈队:你这问题太过火了。

骚韦:你这问题太过火了。

骚韦:我说的是争冠,没说去白拿一个冠军 。

重点在“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