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克劳福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018-08-18 22: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8日讯 近日,自由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接受西雅图时报的采访,和记者珀西-艾伦谈论自己对于球队的选择

我乐直播吧8月18日讯 近日,自由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接受西雅图时报的采访,和记者珀西-艾伦谈论自己对于球队的选择。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和球队契不契合是我选择球队时放在第一位考量的,这个至关重要。”克劳福德说道,“去年,我在这方面欠缺考虑。你看看我的职业生涯,当我在一支适合我的球队打球时,我如鱼得水。”

上赛季,克劳福德效力于森林狼队,场均出战20.7分钟,能够贡献10.3分1.2篮板2.3助攻。

(hakkai)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