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特雷-杨:格里芬对少年时期的我激励很大

2018-08-19 06: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9日讯 特雷-杨近日在采访中谈到格里芬对于少年时期的自己的激励

我乐直播吧8月19日讯 特雷-杨近日在采访中谈到格里芬对于少年时期的自己的激励。

“我记得当我是个小孩儿时我参加了格里芬在俄城的训练营。”特雷-杨说道。“我记得网上有张我和他的合影,照片中他抱着我的头。我那个时候太小了。我记得他在训练营给我们讲话,他跟我们说很多人一辈子也得不到走出俄城,在全世界最高水平舞台打球的机会。所以我记得他告诉我们要怎样做才能走出俄城。”

据美媒《realGM》统计,除了特雷-杨和格里芬以外,NBA现役球员中来自俄城的就只有国王后卫巴迪-希尔德。NBA历史上也总共只有20位来自俄城的球员。

“那些话对我起到了很大的激励作用。”特雷-杨说道。“我想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幸运地是我做到了。”

(VC)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