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库兹马:不明白为什么不看好湖人 就只因为我们年轻

2018-08-19 06: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9日讯湖人球员凯尔-库兹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外界不看好湖人一事。“我不明白人们为什么不看好我们,就只因为我们年轻。”库兹马说道。“我们很饥饿,我们充满了竞争精神,任何上赛季看过我们比赛的人

8月19日讯 湖人球员凯尔-库兹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外界不看好湖人一事。

“我不明白人们为什么不看好我们,就只因为我们年轻。”库兹马说道。

“我们很饥饿,我们充满了竞争精神,任何上赛季看过我们比赛的人应该都知道。”

“我们还有一位历史最佳球员之一将会帮助我们成长,提升我们的专注力,让球队上升到另一个阶段。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总是格外强调耐心。”库兹马继续说道。

(Nirvan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