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塔图姆:外界评价不会干扰到我 和科比交流学到很多

2018-08-19 06:43:53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9日讯凯尔特人小将杰森-塔图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有媒体称他是最被过分夸大的球员之一。“我看到了,不管是好还是坏,那篇文章都不会干扰到我。”塔图姆说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我的工作就是打

8月19日讯 凯尔特人小将杰森-塔图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有媒体称他是最被过分夸大的球员之一。

“我看到了,不管是好还是坏,那篇文章都不会干扰到我。”塔图姆说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我的工作就是打好球,他们的工作是写文章,而我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记者问塔图姆与科比合练从他身上学到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塔图姆说:“应该是他向我展示的一些东西。”

“与他交流,能够有机会询问他一些问题,得知他对于比赛的看法和他的成功秘诀。”塔图姆继续说道。

獭兔还称自己今夏最专注的事情就是让自己身体更强壮:“这或许是我最专注的一件事,我还很年轻所以很难一下子迅速增重,但我绝对是壮了不少。我只想让自己身体感觉更好更强壮。”

(Nirvan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