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约翰-科林斯谈新赛季:想变得全能些 会对投篮产生信心

2018-08-19 10:5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9日讯 老鹰球员约翰-科林斯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赛季,他近日也在采访中谈到了对新赛季的展望

我乐直播吧8月19日讯 老鹰球员约翰-科林斯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赛季,他近日也在采访中谈到了对新赛季的展望。

“我想对比赛有一些新的阅读,想阅读一些新打法。还想投三分,或许还有突破分球的能力以及突破冲击篮筐的能力。我就是想变得全能些,在防守端能防守多个位置。基本上就是要能在错位对抗上成为对手的麻烦,我也想让教练自信地说‘嘿,不管阵容怎样,不管比赛计划是什么,我们要让科林斯融入进来。’这就是我的目标。”科林斯说道。

在维克森林大学的两个赛季里,科林斯只出手过一次三分,还投丢了。但在新秀赛季,科林斯一共出手47次三分,命中率达34%。“我认为努力得到了回报,我会对自己的投篮产生信心。”科林斯说道。

对于球队主帅劳埃德-皮尔斯。科林斯表示:“皮尔斯教练的体系有一点不同,每个教练都有不同点,但也有相通之处。就是要学习一些新术语,新词组。不是所有教练都用同一套术语。皮尔斯教练想在进攻端加点不一样的东西,我也会按不一样的方式打球。”

上赛季科林斯场均出战24.1分钟,得到10.5分7.5篮板1.3助攻。

(军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