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搞事情哈哈?麦基穿湖人短裤现身克莱私人酒会

2018-08-19 11:0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9日讯据NBA记者MarkMedina报道,由克莱家庭基金会主办的高尔夫比赛明天就将在旧金山的TPC哈代公园打响。另外,克莱还将在旧金山的五星级酒店Vitale举办私人欢迎酒会,据悉库里也

8月19日讯 据NBA记者Mark Medina报道,由克莱家庭基金会主办的高尔夫比赛明天就将在旧金山的TPC哈代公园打响。

另外,克莱还将在旧金山的五星级酒店Vitale举办私人欢迎酒会,据悉库里也将参加克莱举办的这次高尔夫比赛。据勇士场边美女记者Kerith Burke推特透露,前队友麦基也来到了现场,但是麦基可能是来“挑事儿”的。

Burke在推特上写道:贾维尔-麦基想要匿名参加克莱今晚举办的酒会并High起来,但是他太高了太显眼了,而且他穿了一条湖人队的短裤!

(吉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