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周琦:克拉克森对我们没影响 做好自己不管谁来

2018-08-19 12: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9日讯 近期中国男篮红队已经抵达印尼首都雅加达,红队中锋周琦表示,克拉克森加盟菲律宾,对与男篮没什么影响

直播吧8月19日讯 近期中国男篮红队已经抵达印尼首都雅加达,红队中锋周琦表示,克拉克森加盟菲律宾,对与男篮没什么影响。

打完斯杯的比赛之后,红队从深圳直飞印尼,这4个多小时的旅途,对于周琦来说还不算什么。“还是很习惯,打联赛,在国家队很多(这种旅程),这算正常的经历。”周琦说。

上届亚运会,周琦曾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不过中国队只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这次大魔王有什么期待呢?“首先肯定会激动,之前打热身赛我们成绩不错,球队气势正盛,希望能取得好成绩。”周琦说。

21日,男篮首战菲律宾,NBA球员克拉克森已经抵达印尼,极有可能出战,对于对手的强援,周琦说:“对我们没什么影响,我们就是做好自己,不管谁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