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美记:骑士、马刺和雄鹿今夏都追求过诺阿-冯莱

2018-08-19 14: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9日讯 据《纽约邮报》记者 Marc Berman报道,消息源透露,今年休赛期,骑士、雄鹿和马刺都曾追求过诺阿-冯莱,其中骑士最终位列争夺战第二位

我乐直播吧8月19日讯 据《纽约邮报》记者 Marc Berman报道,消息源透露,今年休赛期,骑士、雄鹿和马刺都曾追求过诺阿-冯莱,其中骑士最终位列争夺战第二位。

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开拓者将冯莱交易到公牛,赛季结束后公牛并未向他开出报价。最终冯莱和尼克斯达成签约事宜。

在一个教练都希望大个子投三分的时代,冯莱显然是个进攻边缘化的球员。一位NBA球探称“冯莱的篮球智商不是很高,他缺乏一些本能。”另一位球探称“尽管会有些进攻上的限制,但尼克斯还是值得一赌。”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