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字母弟:以哥哥们为榜样 争取未来达到他们的水准

2018-08-19 14: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9日讯 雄鹿球星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最小的弟弟阿莱克斯-安特托昆博,目前正在密尔沃基的多米尼克高中打球

我乐直播吧8月19日讯 雄鹿球星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最小的弟弟阿莱克斯-安特托昆博,目前正在密尔沃基的多米尼克高中打球。近日在欧洲参加篮球无疆界活动的他表示,自己会以哥哥们为榜样,争取达到他们的水准。

“这个赛季我感觉自己本可以做得更多,我们只差一场胜利就能拿到州冠军。接下来我感觉自己要成为一名领导者了,要尽力为球队争取州冠军。”

阿莱克斯还谈到了自己的三位“字母哥”:“这种兄弟几个都在打球的现象可不常见,我们联系得很紧密,他们都很有天赋,这就更有趣了。当你家里有这么一位水平了得的兄弟时,那就不必去其他地方寻求动力和领导力了。我就是尽量努力训练。希望将来某天我能达到哥哥们的水准,争取以他们为榜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