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奥尼尔前妻:詹姆斯大儿子选择了很棒的学校

2018-08-19 15: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9日讯奥尼尔前妻香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选择就读加州圣塔莫尼卡Crossroads高中一事。香妮认为布朗尼选择Crossroads高中是非常正确的,因为她的大儿子沙

8月19日讯 奥尼尔前妻香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选择就读加州圣塔莫尼卡Crossroads高中一事。

香妮认为布朗尼选择Crossroads高中是非常正确的,因为她的大儿子沙里夫-奥尼尔就很好地被教育如何成为一个名人之子,同时学校能很好地帮助超级球星的后代为大学做好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15岁的小儿子Shaqir也在Crossroads中学就读。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