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NBA大杂烩】盘点10位身高疯狂蹿升的球员

2018-08-19 16:0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在NBA,身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强如曾场均砍下过29+6小托马斯也因身高造成的防守缺陷难以拿到大合同,今天《NBA大杂烩》专题为大家盘点10位身高突然蹿升的球员

在NBA,身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强如曾场均砍下过29+6小托马斯也因身高造成的防守缺陷难以拿到大合同,今天《NBA大杂烩》专题为大家盘点10位身高突然蹿升的球员。

10、丹尼斯-罗德曼

在成长过程中,罗德曼在篮球方面的表现非常糟糕,据他自己透露,高中的时候他身高只有5尺6(1米68),甚至不能完成上篮,他的大部分时间也都是在板凳上度过的。高中毕业之后,他经历了一次突如其来的长高,在很短的时间内长高了1英尺(30厘米),他决定再次尝试篮球,这次是在大学里,在那里他成长为为人熟知的伟大篮板手。

9、斯科蒂-皮蓬

作为罗德曼的队友,皮蓬也经历了一次身高的野蛮增长。高中毕业之后,他的身高涨了7英寸(18厘米),从6尺1长到了6尺8。这为他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8、迈克尔-乔丹

乔丹小时候并不是天之骄子,因为1.78米的身高,他甚至一度无法进入兰尼高中的校队。他选择穿着23号的原因就是希望自己能有身穿45号的哥哥拉里-乔丹一半出色。大一到大二乔丹的身高突然蹿升,从1.78米长到了1.90米,最后定格在1.98米,这也成为了二号位身高的黄金标准。

7、雷吉-米勒

米勒一直都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他始终难以达到他的姐姐——谢丽尔-米勒的高度——后者是女子篮球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之一,被誉为女子篮球界的张伯伦。在他姐姐大一回家过圣诞节的时候,才发现米勒长高了很多,达到了6英尺6英寸(1米98),在他们斗牛的时候,他盖下了姐姐两个球,谢丽尔说从那之后他们PK只玩horse投篮了。

6、大卫-罗宾逊

虽然身高只有1米75之外,大卫-罗宾逊在高中参加过的大部分运动中都表现出色,除了篮球。高二那年他的身高长到了1米98,这让他入选了篮球队并赢得了很多荣誉。但是加入海军学院之前,他仍然没有引起篮球界的注意,当他在海军军校篮球队中的首次登场时,他的身高已经达到了2米06,登陆NBA时已经达到了2米16。

5、CJ-麦科勒姆

进入高中的时候,CJ的身高只有1米57,没人觉得他会打上大学篮球,更别说NBA了,但高二他的身高拔高近13厘米,高三的时候又长高了10厘米,最终达到了1米93。

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看看现在的威少,你很难想象高中的时候因为身高太矮无法进入首发阵容。进入高中时他的身高只有1米72,但第二年他就长高了并进入了首发,大三之前的那个夏天他的身高超过了1米9,开始成为一个篮球明星,并收到了很多大学的邀请。

3、德怀特-霍华德

八年级的时候,霍华德的身高只有1米78,但进入高中之后,事情开始发生变化,他的身高疯长至2米06,之后他听从了巴克利的建议开始增重,被移至了大前锋的位置。高中毕业之前,他带领球队赢得了全国冠军,并拿到了几乎所有的奖项,之后他追随偶像KG的脚步,高中毕业就参加了NBA选秀。

2、蒂姆-邓肯

打篮球之前邓肯的志向是成为一位游泳运动员,之后他的身高疯狂蹿升,展现出了很强的篮球天赋,他也开始对篮球非常感兴趣,14岁开始学习篮球到17岁时他已经成为了维京群岛最强的篮球运动员。

1、安东尼-戴维斯

戴维斯的天赋让人称道,他的身高非常出众,但同时具备非常出色的控球能力,这是因为他小时候是从控卫打起的,最后他因为身高蹿升才成为了如今的浓眉。

(15岁1米87-17岁2米01-19岁2米08,浓眉现在的身高已经超过2米11,但他在采访中透露因为不想打中锋所以没改身高。)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