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哈登:希望扎根在休斯顿 安东尼很适合我们

2018-08-19 17:51:5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9日讯 近日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休斯顿举办了名人垒球比赛,保罗、沃尔和米切尔都参加该项赛事

我乐直播吧8月19日讯 近日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休斯顿举办了名人垒球比赛,保罗、沃尔和米切尔都参加该项赛事。而随后他将继续在南德州大学球馆H&PE Arena举办慈善篮球赛。

哈登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举办慈善名人赛,哈登表示他想扎根在休斯顿,这是他的一个目标。哈登说道:“我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能够在社区举办这样的慈善赛事,筹集善款和休斯顿的人们一起分享真的很棒。”

谈到他的队友也到现场来支持他,哈登说道:“有他们和我在一起真的很棒,大家都表现的非常有竞争性,所以这会非常有趣。”

哈登也表示这个夏天他和队友经常待在一起,哈登说道:“我对这个过程感到激动,从上赛季训练营开始,大家都在一起,我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我跟PJ(塔克)去了很多地方,跟克里斯(保罗)在一起待了很久,上赛季是刚起步,现在我们稳定了下来,我认为我们团结在一起,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上赛季我们的表现很棒,但是我们新赛季有更大的目标。”

“我认为我们球队拥有着很多的武器,我们有着很棒的化学反应,新赛季会打得很不错,我对此感到激动。”哈登继续说道。

谈到安东尼的加盟,哈登说道:“能够将卡梅罗(安东尼)带到休斯顿真的很棒,卡梅罗真的很适合我们。”

(莫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