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费尔蒂塔赛前演讲:恭喜MVP哈登 今年的我们更强

2018-10-18 08: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18日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鹈鹕,赛前詹姆斯-哈登在主场球迷面前举起了MVP奖杯,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在旁边进行了演讲。“拿到MVP过后就必须追逐总冠军了,对吗?让我们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年。去年非

直播吧10月18日讯 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鹈鹕,赛前詹姆斯-哈登在主场球迷面前举起了MVP奖杯,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在旁边进行了演讲。

“拿到MVP过后就必须追逐总冠军了,对吗?让我们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年。去年非常美好,今年的我们是一支更强的球队,问问德帅就知道了,我们会赢下更多的比赛!恭喜,詹姆斯-哈登!”费尔蒂塔说道。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