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保罗:对手比我们打得努力 还有时间调整

2018-10-18 12:15:2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18日讯火箭揭幕战主场不敌鹈鹕,赛后克里斯-保罗接受了采访。“我们没能赢下比赛,这是我们的比赛目标,我们有安东尼,和我们所有人一样他很想赢,”保罗说,“不过幸运的是我们还有时间调整。”谈到

直播吧10月18日讯 火箭揭幕战主场不敌鹈鹕,赛后克里斯-保罗接受了采访。

“我们没能赢下比赛,这是我们的比赛目标,我们有安东尼,和我们所有人一样他很想赢,”保罗说,“不过幸运的是我们还有时间调整。”

谈到本场比赛,保罗说:“上赛季他们就给我们造成了麻烦,他们有着很好的节奏,AD(戴维斯)打得很棒,这就是第一场比赛。他们比我们打得努力,更方面都是。”

谈到需要调整的地方,保罗说:“全部,我们需要调整防守,我们没有打出希望的表现,他们打得很棒。”

全场比赛保罗出战32分钟拿到19分5篮板6助攻。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