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哈登:这才是第一场比赛 我们会没事的

2018-10-18 12:1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18日讯在今天火箭主场不敌鹈鹕的比赛后,詹姆斯-哈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本场比赛,哈登说道:“对手命中了很多投篮,他们打出了很多正确的战术,我们没办法在防守端阻止他们。”谈到球队的小个阵

直播吧10月18日讯 在今天火箭主场不敌鹈鹕的比赛后,詹姆斯-哈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哈登说道:“对手命中了很多投篮,他们打出了很多正确的战术,我们没办法在防守端阻止他们。”

谈到球队的小个阵容,哈登说道:“我们每个赛季都会这么打,我们需要在这个方面做得更好。”

谈到球队新援的表现,哈登说道:“这才是第一场比赛,很显然,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今天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有一些好的表现,所以我们会没事的。”

谈到球队的防守问题,哈登说道:“有点体力原因,还有交流不好,这两个原因都有,我们让他们很轻松的得分,这是第一场比赛,我们要培养好防守习惯,每天都要继续进步,我们会没事的。”

当被问到火箭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适应吗,哈登说道:“我希望不会,如果确实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才能适应,只要我们每天都在进步,并且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也是可以接受的。”

谈到安东尼的融入问题,哈登说道:“他融入到球队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他季前赛打得很棒,他很聪明,他会解决好这些问题的。”

(莫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