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甜瓜谈替补:确实是个挑战 但我很快就会适应

2018-10-19 07:1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19日讯火箭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昨日首次打替补一事。“这对我来说更多的是心理层面的挑战,我必须得为比赛做不一样的准备。”安东尼说道。“除此之外,这在每一个方面都是挑战,我必

直播吧10月19日讯 火箭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昨日首次打替补一事。

“这对我来说更多的是心理层面的挑战,我必须得为比赛做不一样的准备。”安东尼说道。

“除此之外,这在每一个方面都是挑战,我必须得面对并接受这样的挑战,我会做到的。”

“现在这个情况对我来说,比起上场去打出表现为自己争取到特别的位置,我更需要为球队的利益考虑。”

“每一场比赛都会不一样,虽然这确实是个挑战,但也是我很快就会适应的挑战,这才是最重要的。”安东尼继续说道。

(Nirvan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