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真-鞋王!塔克昨日揭幕战一场比赛共上脚三双球鞋

2018-10-19 10: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19日讯昨日,火箭在揭幕战中以112-131不敌鹈鹕,火箭球员塔克出场34分钟,11投6中,三分7投4中,得到19分2篮板1助攻。比赛后美国媒体《Clutchpoints》晒出了塔克在比赛

直播吧10月19日讯 昨日,火箭在揭幕战中以112-131不敌鹈鹕,火箭球员塔克出场34分钟,11投6中,三分7投4中,得到19分2篮板1助攻。

比赛后美国媒体《Clutchpoints》晒出了塔克在比赛中的三双球鞋:AJ5 F&F “PSG”、由科比亲笔签名的Nike Kobe 1 “Black Out”,以及AJ14 the “Last Shot”。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结束后,塔克还将其中一双球鞋送给了场边观战的小球迷。

(HZJ)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