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翻译组】诚实得近乎残忍!NBA匿名球探各队评估:西南赛区

2018-10-20 17:35:17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根据往年NBA匿名球探的预测可知,他们在发表看法的时候向来都是毫无保留的。为了收集他们关于30只球队的真实的想法,TheCrossover提前与全联盟的球探们聊了聊他们对2018-19赛季的看法。关于

根据往年NBA匿名球探的预测可知,他们在发表看法的时候向来都是毫无保留的。

为了收集他们关于30只球队的真实的想法,The Crossover提前与全联盟的球探们聊了聊他们对2018-19赛季的看法。关于所有6个分区30支球队的评估,本篇是关于西南赛区。

休斯顿火箭

火箭很难再获得65场胜利了,这样一个完美的赛季很难重现。现在摆在眼前的问题是如何处理失去了特雷沃-阿里扎和卢克-理查德-巴莫特的阵容,季后赛这个问题会愈发明显。詹姆斯-恩尼斯,PJ-塔克和杰拉德-格林能填补这两个人的空缺么?恐怕没那么容易,事实证明这些人根本不在乎得分或者防守。

对他们来说上赛季本应是个挺身而出的绝佳时机,因为主力队员都在渐渐老去,而克里斯保罗总是在关键时刻受伤。很难讲火箭上赛季是否有机会赢得西部冠军,因为勇士总能完成绝地反击,当然最终结果会如何现在也无从知晓了。

哈登是现今联盟最难防守的球员,他的篮球智慧和得分能力根本无法阻挡,他总能用超神表现终结比赛,能创造各种出手机会,能传出各种球,每晚能站上罚球线10-11次。只要保持这个状态,他在季后赛就能对球队做出一样的贡献,可惜目前为止他还没做到这一点。哈登肩上的担子太重,而这可能就是火箭唯一的问题。哈登和保罗每晚要做的不仅是给卡好了位置可以直接投篮的队友喂球,还要给自己制造得分机会。在这种情况下,埃里克-戈登的作用非同小可,他不仅要作为替补队员得分,还要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能够缩小比分。

卡梅伦-安东尼必须要提高自己的得分效率了,因为现在他的拿球时间远不及从前,他要做的是累积实力,在防守端拿出更多威慑力。处于防守的考虑,我认为他应该会更多在比赛前段而不是后段时间上场。

PJ-塔克会在比赛后段作为大前锋上场,身处一支充斥着进攻意识球员的队伍,他要做的就是处理掉阻止队友进攻的后患。如果他还能在贡献几个三分球,那就更好了。

如果布兰顿-奈特是健康的,他也能帮上忙。他能投,而且对比赛充满渴望。如果保罗受伤,那么奈特将会是最佳替补人选。有了他,其他人的负担会极大减轻。

火箭用5年9000万的合同签下克林特-卡佩拉实在是明智之举,因为他对火箭起到的作用会比对任何一队都大,他在场上跑动的时候,能够利用抓住对方防守的空隙使得火箭的进攻流畅起来。作为进攻终结者他的作用不容小觑,正适合火箭的需求,而他也才仅仅24岁。

达拉斯独行侠

达拉斯战绩肯定会提高,里克-卡莱尔总能把队员的长处发挥到极致。这支队伍会越来越强悍,很难对付。但尽管如此我还是觉得要闯入季后赛难度依然在。

我等不及看到卢卡-东契奇的表现了。如果他真的名副其实,那么独行侠可以着眼西部第八的位置了。当然,他们还需要另一名年轻球员来真正提高他们的目标,但是东契奇就是他们的未来。今年可能是诺维茨基的最后一年了,东契奇可以抓住机会奋力奔跑。

其他队员就维持原样就好:哈里森-巴恩斯是个可靠的后援,虽然他不是球队首选球员,但是实际上球队很依赖他。他的优势是他还年轻,他真的可靠。

达拉斯终于等来了德安德鲁-乔丹,虽然他已30岁,但是依然很好用。但是进攻能力没什么长进,所以他需要一名得分后卫来帮助他保证得分。虽然身体条件不如四五年前,但是他进步的远不止是技术。

丹尼斯-史密斯和卢卡能否合作决定了达拉斯今年的战绩,如果这两个人没有产生化学反应,那么可以考虑选择别的球员来配合卢卡。这两位都曾是手握球权的人,丹尼斯不是单纯的射手,他也有很强的无球跑动能力。可能最终他会成为队伍交易的筹码吧。

韦斯利-马修斯曾经是一名能迅速改变场上情况的球员,但是自从跟腱重伤之后,他再也不是从前那个他了。他依然稳定,依然能投篮,所以他必须在首发球员需要他的支持的时刻从板凳上站起来发挥作用。

贾伦-布伦森是个很好的选择,他适应得很好。作为一名小个得分后位,他能传球能投篮,虽然速度不是特别出众,但是他很清楚地知道球该往哪传。

诺维茨基退役的话,当然所有人都会不习惯,但这也是必然的,这样达拉斯才能走向新的时代。诺维茨基在合同上总是很宽容,所以队伍有足够薪资空间去引进他们需要的人。而且别忘了,诺维茨基依然能得到场均12分,他依然有很高的得分效率。但是看到他依然这么拼命其实我很心疼。

圣安东尼奥马刺

科怀-伦纳德去年只打了9场比赛,所以德玛尔-德罗赞的加盟对这支7号种子球队来说是大大有益的。他填补了球队在底线上的漏洞,或许能因此将马刺送入季后赛。波波维奇会把他放在他最擅长得分的位置上,他的活力会在传球和防守端都发挥效力。尽管他能够通过罚篮得分来抵消中距离投篮的失误,还是期待他能精进3分准度。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技术水平仍在,只要能拿球,他就心情舒畅进而有所贡献。去年的情况就是如此。

我猜保罗-加索尔的上场时间会控制到18-20分钟左右,以保证手感。

德里克-怀特会承担起得分后卫所有的责任。去年他从G级联盟被提拔入NBA,表现出色。他有悟性,有身材,有命中率,而且技术过人。

来到马刺的球员都会受球队文化影响,并且有进步,朗尼-沃克也会很好地适应。他要学会更多地自我控制并且努力提高跳投能力。虽然之前在G级联盟打球,但是今后的两年,他应该能在马刺占有重要地位。

帕蒂-米尔斯已然成为球队元老,他的能量,投篮和激情依然都在,在这些方面布林-福布斯是他的替补角色。

自跟腱撕裂后,鲁迪-盖伊再也不是从前那个他了,但是多给他一年时间他或许可以找回状态。

马科-贝里内利擅长跑动中投篮,他也曾一度是联盟最佳球员之一。

吉诺比利的退役和帕克的离开,是马刺近几年来经历过最大的变化,所以没有了这些球员的马刺对未来的计划很值得期待,毕竟它现在跟其他球队也没什么不一样了。

孟菲斯灰熊

如果马克-加索尔和迈克-康利都是健康的,那么其实灰熊闯入季后赛其实是有可能的。这些年球队一直是围绕这两个人来打造阵容,有一天他们可能要放弃这个想法。但是我很欣赏他们选择的角色球员,比如凯尔-安德森和加勒特-坦普尔。很难讲他们能否打入季后赛,但是如果主要球员都重回全明星水准,那也会有不错的战绩。

贾伦-杰克逊的进步可能可以决定今年球队能走到哪一步。如果他能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他们搞不好能成功。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很优异,而且从夏季联赛的表现来看,他的投篮也蓄势待发。他还需要更多训练,但是如果每年他都能在多个位置完成防守任务,有三分命中率,进攻能力也不断提高的话,他会成长为出色的球员的。他甚至有机会成为他那一届新秀中最出色的一个。而且他已经是最好的防守者了。

健康的康利绝对是顶级球员,他没入选全明星只是因为西部阵容真的太强大。他在场上的影响力不输其他顶级球员。他能防守,能投篮,有速度,甚至还具有惊人的稳定性。

类似加索尔这样的球员总会用很长的职业寿命,而且他对自己身材的管理也十年如一日地出色。同样邓肯,保罗-加索尔和诺维茨基也都是这样。

钱德勒-帕森斯自从离开了休斯顿之后,一直没有真正打开自己。再加上经历了微创手术,他再也找不回状态。过去几年他几乎都不太能跑动了。

有时候如果想要得到理想的球员,就必须在自由市场上付出高价。但是凯尔-安德森作为一名身高2.04米的多面手,能打3号位也能打4号位,他能很好的解读场上情况,并且拥有得分后卫的传球能力。

狄龙-布鲁克斯是那种一眼看上去,会让人忍不住质疑他的运动能力和速度的球员,但是他的体格和技巧都足够优秀,你可以放心地把他放在场上,然后坐看他的表演。

加勒特-坦普尔,谢尔文-马克和杰迈克尔-格林都是稳定的蓝领球员,可靠的替补。这个后备的阵容非常强大。

新奥尔良鹈鹕

如果一定要在西部季后赛8支队伍中选择一支被替换下来,或许就是鹈鹕了。拉简-朗多和埃尔弗里德-佩顿之间差距大么?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问题。如果佩顿能给球队带来和朗多一样的影响,那鹈鹕也没有多大损失。但如果佩顿不能做到,或者他只能把好的状态保持到2-3场,那么这就会直接决定鹈鹕是否能进入季后赛名单。

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或不在,鹈鹕的战绩都不错,甚至在很多方面,没有考辛斯的鹈鹕还更难防守。所以考辛斯之于这支球队的价值,还真的很难讲清楚。尤其是跟腱撕裂之后,他很难再找回去年的状态。所以他的离开也是必然的。

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展现了他的特别之处,所以他唯一的任务就是保持健康。各个方面来讲,他都已经是独一无二的,而现在他甚至还开始投三分了。显然他更适合打中锋,在这个位置的他堪称防守噩梦。而伤病的困扰和替补球员的缺失是鹈鹕最大的纠结。过去的一整个赛季他们都没有小前锋的轮换阵容。

朱-霍勒迪过去的一个赛季倒是健康的,他展现出了活力和激情。如果佩顿可以顶替朗多的角色,让霍勒迪专注在得分和防守上,那么效果将会很惊人。把喂球的任务从他身上卸下以后,霍勒迪能真正发挥出他在进攻端的影响力,那他将会迎来个人职业生涯中最佳的一个赛季。

尼古拉-米罗蒂奇在鹈鹕的表现,从他在芝加哥时的成绩就可看出了,而且他还比那时跟稳定。今年他在鹈鹕贡献了一个出色的赛季,正是公牛当初签下他时希望看到的表现,可惜在当时他的表现不够稳定。作为一名身高2.1米的前锋,他和戴维斯从一开始就合作无间。

鹈鹕给所罗门-希尔的合同远超他的价值,他得提高投篮得分率以匹配他手中4年价值4800万的大合同。他在防守端有一定多面性,但是他必须对球队做出更多贡献,毕竟他是球队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最好的选择。

鹈鹕手握三大巨头,而朱利叶斯-兰德尔凭借自己在大前锋位置上的控球能力可以完美承担轮换的职责,他足够强悍,可以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成功承担起一名小个子中锋的责任。 戴维斯和米罗蒂奇会负责拉开空间,所以我认为这一套阵容是可行的。

贾利尔-奥卡福没起到什么作用,他做得事情都是现今联盟已经没人做的。他缺少防守端的影响力,所以他能做再多也毫无意义。

相关新闻链接:

【翻译组】诚实得近乎残忍!NBA匿名球探各队评估:中部赛区

【翻译组】毒舌还是耿直?NBA匿名球探各队评估:太平洋赛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