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安东尼谈防守:更多的是心态上的调整

2018-10-20 20: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0日讯火箭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在今日训练前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在防守端的调整。“是的,更多的是在心态上的调整,而不是身体上的,我们要打得聪明一些,现在的比赛不同了,不再是大个子防守大个子,

直播吧10月20日讯 火箭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在今日训练前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在防守端的调整。

“是的,更多的是在心态上的调整,而不是身体上的,我们要打得聪明一些,现在的比赛不同了,不再是大个子防守大个子,后卫防守后卫。”安东尼说道。

“现在的比赛改变了,后卫会防守大个子,大个子球员也会去防守后卫,有时候会是五个侧翼球员在场,所以我觉得更多是心态上的(调整)。”安东尼说道。

(venom)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