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泰伦-卢谈罗斯:我们都爱他 他只关心正确的事

2018-10-21 00:5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1日讯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森林狼在主场以131-123战胜骑士,迎来赛季首胜!此役,替补控卫罗斯发挥出色,他出战23分钟,6中3拿到12分4板8助的数据

我乐直播吧10月21日讯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森林狼在主场以131-123战胜骑士,迎来赛季首胜!

此役,替补控卫罗斯发挥出色,他出战23分钟,6中3拿到12分4板8助的数据。

赛后,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谈到了罗斯,“我们的所有工作人员、这个组织和球员都爱罗斯,他专注于赢球和打球,他所关心的只是正确的事情。”

罗斯上赛季曾短暂效力过骑士,赛季中期被交易至爵士,在被裁掉后加盟森林狼。

(venom)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