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沃顿:发生冲突很不幸 我们最后的执行力不太好

2018-10-21 14:07:45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1日讯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火箭在客场战胜湖人,赛后主帅沃顿接受了采访。谈到失利,沃顿表示:“发生冲突非常不幸。我们的球员在竞争方面做得很不错,对阵这样一支球队的球队,打出了一场势均力敌的

直播吧10月21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火箭在客场战胜湖人,赛后主帅沃顿接受了采访。

谈到失利,沃顿表示:“发生冲突非常不幸。我们的球员在竞争方面做得很不错,对阵这样一支球队的球队,打出了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这两场比赛都是有机会赢球,我们必须终结比赛,我们会做到的。我们在关键时刻的执行力不是很好,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会变得更好。”

谈到詹姆斯-恩尼斯的一级恶意犯规,沃顿表示这可能为后面的肢体冲突奠定了基调。

谈到冲突,沃顿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见冲突,但是助理教练告诉他隆多挥了一拳。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