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安东尼:我们在客场拿下了比赛 这才是最重要的

2018-10-21 14:0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1日讯火箭今天在客场击败湖人,赛后火箭前锋安东尼接受了采访。谈及本场比赛,安东尼说道:“比赛里发生了些很操蛋(Bullshit)的事情,但是我们坚持下来了,球队能够在客场取得胜利,这才是

直播吧10月21日讯 火箭今天在客场击败湖人,赛后火箭前锋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谈及本场比赛,安东尼说道:“比赛里发生了些很操蛋(Bullshit)的事情,但是我们坚持下来了,球队能够在客场取得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

此役,安东尼上场29分钟,10投3中,得到7分10篮板1助攻。

勘误:由于小编不慎手滑写错,将“火箭前锋”写成“湖人前锋”,现已改正,在此表示抱歉。

(大步流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