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德安东尼:当有人做了些越界的事 冲突自然就发生了

2018-10-21 14:5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1日讯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火箭在客场战胜湖人,在比赛第四节双方爆发了激烈的冲突。赛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接受采访谈到了这起冲突。“当时我站在比较远的地方,我没有办法进入到事发地点。交给NB

直播吧10月21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火箭在客场战胜湖人,在比赛第四节双方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赛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接受采访谈到了这起冲突。

“当时我站在比较远的地方,我没有办法进入到事发地点。交给NBA吧,他们会解决好这件事情的。我能确定的就是有人吐了口水,当有人做了一些越界的事情后,冲突就自然发生了!”德帅表示。

(Ako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