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劳资协议专家:保罗停赛一场损失25万美元 隆多停一场损失6万

2018-10-21 15:59:22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1日讯湖人今天在客场115比124不敌火箭,遭遇了两连败。而比赛中两队还发生了冲突,最终保罗、英格拉姆和隆多都被驱逐出场。比赛结束后,劳资协议专家BobbyMarks梳理了以上三名球员若

直播吧10月21日讯 湖人今天在客场115比124不敌火箭,遭遇了两连败。而比赛中两队还发生了冲突,最终保罗、英格拉姆和隆多都被驱逐出场。

比赛结束后,劳资协议专家Bobby Marks梳理了以上三名球员若被停赛将损失的金钱,其中保罗停一场损失24.6万美元,隆多停一场损失6.2万美元,英格拉姆停一场将损失5万美元。

根据NBA劳资协议,球员停赛期间是没有薪水的,因此停一场就会损失一场的钱,停赛就相当于罚款。

(铁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