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郭士强避谈新赛季目标:一场一场打好 这是最重要的

2018-10-21 23: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1日讯 辽宁男篮今天在主场113比92大胜山东男篮,迎来了常规赛开门红

直播吧10月21日讯 辽宁男篮今天在主场113比92大胜山东男篮,迎来了常规赛开门红。赛后郭士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郭士强谈到了这场比赛:“揭幕战肯定会比较困难,山东队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首节我们的状态很糟糕,进攻的命中率比较低,节奏掌握的也不好,第二节开始才变得非常好了。”

谈到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时,郭士强表示:“因为伤病,我们目前比较困难,受伤的队员比较多,还有的队员一直带伤在打比赛。所以伤病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困难。我们还是一场一场打好,这是最重要的。再有就是受伤的队员尽快恢复健康。”

(铁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