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Woj:莺歌被禁赛4场 隆多3场 保罗2场

2018-10-22 06:53:2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0月22日讯在昨天湖人主场和火箭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爆发冲突,英格拉姆首先推了哈登,随后隆多和保罗发生纠缠,互相挥拳,英格拉姆又上前打了一拳。三人被裁判驱逐。据著名NBA记者Wojnarows

10月22日讯 在昨天湖人主场和火箭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爆发冲突,英格拉姆首先推了哈登,随后隆多和保罗发生纠缠,互相挥拳,英格拉姆又上前打了一拳。三人被裁判驱逐。

据著名NBA记者Wojnarowski报道,英格拉姆被禁赛4场,隆多被禁赛3场,保罗被禁赛2场。

湖人接下来4个对手分别是马刺、太阳、掘金、马刺;火箭接下来2个对手分别是快船、爵士。

(假舟楫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