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里弗斯:隆多和保罗互相没有好感 这是毫无疑问的

2018-10-22 09: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0月22日讯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此前执教过保罗和隆多,今日他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克里斯-保罗和拉简-隆多昨日的冲突。里弗斯说道:“他们俩很像——都是非常非常聪明的球员,非常固执,非常有竞争性,他

10月22日讯 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此前执教过保罗和隆多,今日他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克里斯-保罗和拉简-隆多昨日的冲突。

里弗斯说道:“他们俩很像——都是非常非常聪明的球员,非常固执,非常有竞争性,他们会为比赛做充分的准备,他们对待比赛非常认真,并且他们俩都有脾气,所以当你们看到他们俩在对着说话的时候,我心里想,‘哦,天呐不好。’”

“我没有想到他们会打起来,但是他们非常像,并且他们身上90%的品质都是好的品质。”里弗斯补充道。

里弗斯最后评价俩人:“我知道曾经一度他们都想让自己被认为是最好的控卫,但是情况肯定不仅仅如此……他们对彼此没有好感,这是毫无疑问的,并且这对我们联盟来说也不全是坏事。”

(HZJ)

湖人和火箭起冲突 三人遭驱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