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美媒晒英格拉姆&保罗旧照:球迷到敌人

2018-10-22 09:53:1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0月22日讯美国媒体Bounce今天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英格拉姆和保罗的合照。Bounce写道:从球迷到敌人的过程变得太快。在昨天湖人和火箭的比赛最后时刻,场上发生了冲突,英格拉姆

10月22日讯 美国媒体Bounce今天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英格拉姆和保罗的合照。

Bounce写道:从球迷到敌人的过程变得太快。

在昨天湖人和火箭的比赛最后时刻,场上发生了冲突,英格拉姆和保罗以及隆多均被禁赛。

据昨天的报道,保罗方面对英格拉姆对其挥拳的行为表示失望,因为保罗曾对英格拉姆进行过指导,两人同样来自北卡罗来纳州。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