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莫雷谈交易侵略性:即便只有1%的机会 也要做一下尝试

2018-10-22 10:5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2日讯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今日参加了Woj的播客节目,谈到了休赛期的运作以及争冠的机会。“争冠的机会很短暂,赢球不容易,我们有过一段很棒的旅程,赢下了很多比赛,打到了西部决赛抢七,这是

直播吧10月22日讯 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今日参加了Woj的播客节目,谈到了休赛期的运作以及争冠的机会。

“争冠的机会很短暂,赢球不容易,我们有过一段很棒的旅程,赢下了很多比赛,打到了西部决赛抢七,这是很多人职业生涯都难以达到的,”莫雷说,“今年夏天我们做了很多艰难的决定,我们必须带回卡佩拉,你可以看看数据,当哈登、保罗和卡佩拉都在的时候,我们48胜3负。”

“即便只有1%的机会,做一下尝试也是我们的工作,”谈到在交易谈判中保持侵略性,莫雷说道。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