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特雷-杨:刚被队友浇了一桶水 夏天和纳什保罗学到很多

2018-10-22 11:43:1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2日讯在今天进行的老鹰对阵骑士的常规赛中,最终老鹰队在新秀特雷-杨的带领下取得胜利。本场比赛老鹰队5号新秀特雷-杨爆表,他全场砍下35分11助攻并且只有1个失误。赛后特雷-杨接受了采访。

直播吧10月22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老鹰对阵骑士的常规赛中,最终老鹰队在新秀特雷-杨的带领下取得胜利。本场比赛老鹰队5号新秀特雷-杨爆表,他全场砍下35分11助攻并且只有1个失误。赛后特雷-杨接受了采访。

特雷-杨首先赞扬了全队:“对我来说,这很特别,但是我知道这不是靠我一个人做到的,队友们做得很棒,他们命中投篮,在攻防两端打出关键表现,我们知道我我们开局落后,这是我们的第三场,我们0胜2负,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我为队友们感到激动,他们也为我感到激动,他们刚给我身上浇了一桶水。”

其次,特雷-杨谈到了自己在这个夏天的训练:“我今夏的重点是加强力量,让自己从第一天起就做好准备,这就是我之前的专注点,让自己能够打出影响力,从第一天起,我就跟最好的训练师训练,这让我做好了准备,我从一些非常专业的人那里学到了很多——比如纳什、保罗,不同的事情可以帮我提升我的比赛。”

谈到自己实现梦想进入NBA打球,杨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觉,我听到了人们对我的看法,但是我只能控制我可以控制的事情,那就是每天尽力做准备,无论是跟队友们在一起还是不跟他们在一起,就是深夜在训练馆做好准备,我的工作是享受比赛,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我认为到目前为止我做到了,我想继续做下去。”

“皮尔斯教练已经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在选秀前,我跟老鹰队员一起训练过,他就在给我建议,他跟我的偶像纳什关系很好,所以我尽可能多跟他学,他已经教给我很多了,我已经等不及跟他学更多了,我很激动,这是他作为主帅的第一胜,他也给我浇了一桶水。”特雷-杨说道。

谈到独行侠新秀东契奇昨日的表现,杨说:“我看NBA的比赛,我知道昨晚的比赛情况,我也知道火箭湖人的比赛情况,我会看所有的比赛,我的意思是,他跟我一样,都处在不错的情况里,因为选秀夜的那个交易,我知道我整个职业生涯都会被人们拿来跟他做比较,我认为我们都可以打出好的表现,情况就是这样,我知道会有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我一直在比赛。”

(HZJ)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