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德安东尼:我们很想念保罗 但这不是输球的理由

2018-10-22 14:5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2日讯火箭客场不敌快船,赛后主教练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谈到保罗,德安东尼说:“你知道我们有多想念他,但是我们仍然足够赢球,他不是输球的理由,我们应该打的更好。”快船在第三节打出19-6以

直播吧10月22日讯 火箭客场不敌快船,赛后主教练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谈到保罗,德安东尼说:“你知道我们有多想念他,但是我们仍然足够赢球,他不是输球的理由,我们应该打的更好。”

快船在第三节打出19-6以98-83领先,德安东尼说:“这伤害了我们,我们的防守出现了一些走神,他们利用了这一点。”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