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安东尼谈保罗:被禁赛2场算是不错的结果了

2018-10-22 15: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2日讯昨天,火箭和湖人在末节比赛中爆发了激烈冲突,保罗、隆多和英格拉姆都被驱逐,三人遭遇不同程度的禁赛处罚,其中CP3则是被禁赛2场。据NBA名记MarcJ.Spears报道,火箭球星卡

直播吧10月22日讯 昨天,火箭和湖人在末节比赛中爆发了激烈冲突,保罗、隆多和英格拉姆都被驱逐,三人遭遇不同程度的禁赛处罚,其中CP3则是被禁赛2场。据NBA名记Marc J. Spears报道,火箭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保罗。

“对于(克里斯)保罗而言,禁赛2场算是不错的结果了,”安东尼说道。

安东尼表示,如果联盟对这起冲突处罚得重的话,他也不会感到惊讶。

在2006年,安东尼曾因为参与群殴被禁赛15场。

谈到当年被禁赛15场一事,安东尼表示:“我被禁了15场,那是一段艰难的时间。你不能上场,也不能去训练场,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南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