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前瞻-湖人VS马刺:又是一年湖马战

2018-10-22 16:29:2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对阵双方:洛杉矶湖人(0-2)VS圣安东尼奥马刺(1-1)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23日10:30比赛地点:斯台普斯中心比赛主播:茂茂、戴普湖人将于明日坐镇主场迎战马刺,英格拉姆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洛杉矶湖人(0-2)VS圣安东尼奥马刺(1-1)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23日10:30

比赛地点:斯台普斯中心

比赛主播:茂茂、戴普

湖人将于明日坐镇主场迎战马刺,英格拉姆和隆多在上轮不敌火箭后被禁赛。詹姆斯不想过多的谈论这一件事,而是谈论湖人(0胜2负)如何更好的前进。

“当你(周日)醒来时,这是新的一天,这是一个新的机会,你要把过去的事情抛在脑后,继续前进。”詹姆斯说道。

湖人主帅沃顿接受采访时表示隆多和英格拉姆都参加了今天的训练,而他昨天研究录像直到凌晨3点。

“我昨天看录像到凌晨三点,我们需要变得更好,”沃顿说,“我们需要为今天的训练做个指导,看看我们哪里做得好,哪里做的不好,训练结束后我还要去看马刺的录像。”

马刺本赛季在他们的阵容中加入了一个新的球星—德玛尔-德罗赞,他在7月份从猛龙转会到马刺,科怀-莱昂纳德则被交易到多伦多。

德罗赞是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他已经对他新的球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他在前两场比赛中都得到了28分。

波波维奇在接受《快报》采访时表示,德罗赞已经很好地适应了球队,他说道:“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吸收了我们给他的一切,他完全知道这是个新的系统。他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适应,但他非常聪明。”

湖人在上赛季对阵马刺的三场比赛中都赢了,这是他们自1997-98赛季以来第一次常规赛横扫马刺,他们已经取得了对马刺的4连胜。

英格拉姆上赛季因伤错过了对马刺的最后两场比赛,但湖人今年1月12日主场93-81击败马刺的比赛中他得到26分,明天英格拉姆被禁赛,凯尔-库兹马将会顶替他的位置。

库兹马是上赛季湖人的主要得分手之一,他场均拿到16.1分,有着45%的投篮命中率,但在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他合计28投10中。

明天隆多被禁赛,鲍尔很有可能会顶替他进入首发,他上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为36%,他在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合计17投7中。

湖人明天的两位关键球员可能会是约什-哈特和老将麦基,哈特新赛季场均15.5分,命中率52%,麦基场均14.5分,命中率70.6%。

双方预计首发:

湖人:鲍尔、波普、库兹马、詹姆斯、麦基

马刺:福布斯、德罗赞、盖伊、阿尔德里奇、珀尔特尔

(茂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