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杜锋谈19岁新星杜润旺:2年前就关注过他 他需要更多努力

2018-10-22 17: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2日讯 在充满个中渊源的首钢主场全身而退,新赛季重新挂帅华南虎的杜锋赛后凝神许久,技术统计上球队的全场18次失误让他难掩错愕,开局之战着实艰险

直播吧10月22日讯 在充满个中渊源的首钢主场全身而退,新赛季重新挂帅华南虎的杜锋赛后凝神许久,技术统计上球队的全场18次失误让他难掩错愕,开局之战着实艰险。

“比赛很困难,要知道,对手这些年一直是上升态势,我们变化太大,今天的阵容之前完全没有演练过,两个外援(德莱尼、威姆斯)第一次搭档。好在大家很耐心,领先十几分被追平反超,最后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坚持下来,接下来必须要更好地磨合,因为有些方面确实可以做得更好,比如第二节很不错的场面应该延续”。

胜利的喜悦之外,此役华南虎球迷欣喜的内容必定还包括横空出世的杜润旺——这位1999年出生、本赛季刚刚进入一队的年轻队员,在这样的硬仗中留下了11分、2个篮板、1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与易建联(10分、12个篮板)、周鹏(14分、6个篮板)、赵睿(11分、4个篮板)、威姆斯(17分、7个篮板)、德莱尼(19分、5个篮板)共同承担起了得分重任。

事实上,杜润旺的闪光早早出现,上半场他就在三分线外4投3中,此后防守端继续限制对手,从季前赛开始就给予其充分信任的杜锋在末节继续将其留在场上,81平的时刻,杜润旺全场第五次远投出手,虽然没有命中,但小伙子的果断坚决令人印象深刻。

“压力肯定是有的,毕竟是第一场,但上场之后也顾不得那么多,就是全身心投入、执行教练部署。”杜旺润表示,杜锋场上场下都给了他很多信心:“非常感谢杜指导的鼓励。”

“两年前我就关注过杜润旺,他打球相对比较聪明,之前的备战也安排他打过首发。”杜锋表示:“但现在只是第一场,他也需要更多努力,而常规赛也需要这样的新面孔来进步,在季后赛给全队更多帮助。”(宏远随队记者 王晨征)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