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科比:我的领导方式就是不断挑战队友并让他们感到不舒服

2018-10-23 00: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0月22日讯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目前正在创作他的新书《MambaMentality》,在他的新书中他谈到了自己的领导方式。“我的领导方式一直都是那样,就是不断地挑战队友并让他们感到不舒服。这

10月22日讯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目前正在创作他的新书《Mamba Mentality》,在他的新书中他谈到了自己的领导方式。

“我的领导方式一直都是那样,就是不断地挑战队友并让他们感到不舒服。这样就会让他们进行内省,进而有了改进的动力,最终成为他们最好的自己。”科比说道。

“我的领导理念从未动摇过,只是根据球员的不同做出相应的调整。本质上我依然会挑战每个人并让他们感到不舒服。为了知道哪些方法对哪些人有用,我需要对他们进行充足的观察,了解他们的过往,他们的目标,以及哪些会让他们感到安全,哪些又会让他们困惑。一旦我掌握了这些,我就能在正确的时间来刺激他们的神经,发挥出他们最大的作用。”科比继续说道。

(大步流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