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隆多:我认为队友们仍然尊重我 是比赛引发的冲突

2018-10-23 07:11:1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3日讯湖人球员拉简-隆多在球队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此前的打架事件。隆多称自己并未和队友们解释打架事件:“大家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我认为他们仍然尊重我做的事,仍然尊重我给球队带来的东

直播吧10月23日讯 湖人球员拉简-隆多在球队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此前的打架事件。

隆多称自己并未和队友们解释打架事件:“大家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我认为他们仍然尊重我做的事,仍然尊重我给球队带来的东西。”

当记者问隆多,是什么引发这次的打架,隆多回答:“是篮球,是比赛。”

“对我来说现在最好不要讨论这事,事情已经是这样了。你们也知道我被禁赛了三场,我期待之后回归赛场帮助球队。”

“我们得找到赢球的方法,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很接近,现在我们必须在攻防两端都执行好,跟随比赛计划。”隆多继续说道。

(Nirvan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