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英格拉姆:冲突是我的责任 但还会为队友挺身而出

2018-10-23 07:11:2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3日讯洛杉矶湖人队同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中爆发了大规模冲突。英格拉姆首先推了哈登,随后隆多和保罗发生纠缠,互相挥拳,英格拉姆又上前打了一拳。三人被裁判驱逐。冲突的主角之一英格拉姆在今天接受

直播吧10月23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同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中爆发了大规模冲突。英格拉姆首先推了哈登,随后隆多和保罗发生纠缠,互相挥拳,英格拉姆又上前打了一拳。三人被裁判驱逐。

冲突的主角之一英格拉姆在今天接受Kyle Goon记者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歉意:“这一切都是我的责任。我认为我是导致冲突的原因,我必须对此事负全责。100%我的行为是错误的,但是我也为我的队友挺身而出,如果再给我10次机会,我还会10次选择为队友这么做。”

接下来英格拉姆被禁赛4场,隆多被禁赛3场,保罗被禁赛2场。

(Coli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