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英格拉姆:禁赛场次比我们预计的要少一些

2018-10-23 07: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0月23日讯在前天湖人和火箭的比赛中,英格拉姆、隆多、保罗发生了冲突,最后英格拉姆被禁赛4场,隆多被禁赛3场,保罗被禁赛2场。“好吧,这比我们预计的要好一点。”英格拉姆今天投篮训练之后说道,“

10月23日讯 在前天湖人和火箭的比赛中,英格拉姆、隆多、保罗发生了冲突,最后英格拉姆被禁赛4场,隆多被禁赛3场,保罗被禁赛2场。

“好吧,这比我们预计的要好一点。”英格拉姆今天投篮训练之后说道,“我很高兴只禁赛4场,但我需要更好地控制我的情绪。”

在联盟官方给出的声明中,隆多朝保罗吐口水一事得到了确认。

“对我来说最好不要去谈论这个情况。”隆多被问到吐口水一事时说道,“事实是什么就是什么,我被禁赛3场,我期待着重返赛场,在这个周末帮助我的球队。”

“球队里的每个人都知道我是怎样一个人。”隆多说道,“我想他们依然尊重我,尊重我给球队带来的东西。”

这起事件的双方有詹姆斯的好朋友和队友,当被问到自己是不是很尴尬时,詹姆斯给出了否定的答复。

“没有,我想的只有尽快让事情结束,我们好继续比赛。”詹姆斯说道,“这是我当时的全部想法,只想帮助裁判分开他们。”

当被问到自己和保罗良好的私交是否帮助他尽快平息了事件时,詹姆斯说:“不,事实上……我们不再是朋友。”

英格拉姆表示自己冲回去挥拳是觉得己方人少势微,“当时我看到有5个火箭的球员,我们才2个人。”英格拉姆说道,“这让我冲了回去。”

(假舟楫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