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史蒂文斯:早说过我们没大家以为的那么好

2018-10-23 10: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3日讯 在今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以90-93在主场不敌魔术,赛后主帅史蒂文斯接受了采访

我乐直播吧10月23日讯 在今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以90-93在主场不敌魔术,赛后主帅史蒂文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比赛,史蒂文斯表示:“今晚是第一次我们真正的在转移球,从这方面来看,这是赛季至今我们进攻最棒的比赛了。”

“从记分牌看来,现在的魔术比凯尔特人更优秀,如果我们变得更好了,我们会知道的。”

谈到开局2胜2负,史蒂文斯表示:“我从第一天就在说,我们并没有大家认为的那么好,这个结果只是提醒我们继续努力。”

“当有贝恩斯的时候我们表现得更好,但这不是借口。”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