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神兵天降!字母哥31分15板助队豪取三连胜

2018-10-23 10:5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3日讯 在今天刚结束的比赛中,雄鹿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尼克斯队,最终依靠着字母哥跟米德尔顿关键时刻一波操作锁定胜局,以124-113战胜尼克斯,喜迎三连胜

我乐直播吧10月23日讯 在今天刚结束的比赛中,雄鹿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尼克斯队,最终依靠着字母哥跟米德尔顿关键时刻一波操作锁定胜局,以124-113战胜尼克斯,喜迎三连胜。

字母今天依旧是所向披靡、大杀四方,出战37分钟,砍下31分15板4助2封盖的数据,新赛季这种数据对他来说犹如常规操作。

以下是他本场比赛的精彩时刻。

GIF-字母哥篮下暴扣!!

GIF-字母哥本赛季个人第一个三分!

GIF-字母哥2+1打成!

GIF-字母哥顶翻海佐尼亚暴扣得分!

GIF-字母哥空接暴扣得分!!

(炸鸡)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