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锡伯杜:这是唐斯防守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

2018-10-23 10:5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3日讯 在今天的比赛中,森林狼在主场以101-91战胜步行者,赛后主帅锡伯杜接受了采访

我乐直播吧10月23日讯 在今天的比赛中,森林狼在主场以101-91战胜步行者,赛后主帅锡伯杜接受了采访。

谈到胜利,锡伯杜表示:“我认为这是我们整体防守表现最好的比赛。”

谈到唐斯的表现,锡伯杜表示:“这是唐斯防守端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

谈到维金斯的伤情(右四头肌挫伤),锡伯杜表示:“我们希望他没事。”并透露明天才会知道更多的情况。

在今天的比赛中,唐斯出战33分钟,投篮12中6,三分5中1,贡献17分14篮板3盖帽。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