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海沃德:我们会解决问题 脚踝在赛后仍会酸痛

2018-10-23 11:1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3日讯 在今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以90-93在主场不敌魔术,赛后海沃德接受了采访

我乐直播吧10月23日讯 在今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以90-93在主场不敌魔术,赛后海沃德接受了采访。

谈到失利,海沃德表示:“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毫无疑问,我们会解决问题的。”

谈到自己是否受到了犯规麻烦,海沃德表示:“不,我认为多数的犯规......额,我不能说。”

谈到球队三分40中9 ,海沃德表示:“我投得还不错,很高兴看到自己能进球,我是球队唯一一个三分表现还不错的,我们创造了空位机会,只是没投进。”

谈到自己的出场时间限制,海沃德表示:“我想打每一场比赛,我想打每一分钟,但我的脚踝还不允许,但我相信我们的教练席。”

谈到自己的脚踝伤,海沃德表示每场比赛后还是会酸痛,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在今天的比赛中,海沃德出战25分钟,投篮8中4,三分5中3,贡献11分4篮板3助攻1抢断。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