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米德尔顿谈三分8中7:获得了几个空位 然后把握住了

2018-10-23 11:1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3日讯雄鹿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场124:113战胜尼克斯

我乐直播吧10月23日讯 雄鹿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场124:113战胜尼克斯。

赛后,米德尔顿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自己今天8中7的三分球:“我的教练和队友都一直鼓励我果断的去出手,今天获得了几个空位的机会,我都把握住了。”

谈到球队目前3胜0负的战绩:“每场比赛我们都会面对到不同的情况,我们找到了赢球的办法。如果我们想在新赛季中跟进一步,那么我们必须找到更多的赢球办法,从目前来看我们做得不错。”

本场比赛,雄鹿前锋米德尔顿出战35分钟,14中11(三分8中7)拿到30分7板2助1断的数据。

(Ako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