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唐斯中场时告诉巴特勒:我会抢下所有篮板

2018-10-23 11:2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3日讯 在今天的比赛中,森林狼在主场以101-91战胜步行者,赛后唐斯接受了采访

我乐直播吧10月23日讯 在今天的比赛中,森林狼在主场以101-91战胜步行者,赛后唐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在末节的表现,唐斯表示:“我们没有松懈,前几场比赛我们取得了领先,但是放松了自己,失去了强度与防守,但今晚我们没有放松,保持了强度与防守,打出了反击,创造了轻松得分的机会。”

谈到下半场的篮板表现,唐斯表示:“就是带着抢篮板的心态进入比赛,我告诉吉米,我会摘下下半场的所有篮板,我就是想给予球队最好的赢球机会。上半场篮板球伤害了我们,我们以多次得到二次进攻机会而骄傲。我们做的很棒,第三节有了些失误,但我们修正了过来。”

谈到球队展现的强硬与活力,唐斯表示:“就是48分钟打出这样的表现,如果我们能做到,我们将是一直很难被击败的球队,不仅是在西部,在联盟的任何地方都是。我们现在做的很棒,继续前进。”

在今天的比赛中,唐斯出战33分钟,投篮12中6,三分5中1,罚球4中4,贡献17分14篮板3盖帽。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