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湖人最后1分钟连得8分!詹姆斯2.4秒超远三分逼进加时

2018-10-23 13:17:34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3日讯湖人今天在主场迎来马刺的挑战,常规时间双方战成128平

我乐直播吧10月23日讯 湖人今天在主场迎来马刺的挑战,常规时间双方战成128平。

在常规时间的最后104秒里,湖人队120-128落后马刺,而之后的时间湖人打出一波8-0,包括麦基的暴扣和库兹马的底角三分。

最为关键的一球来自于勒布朗-詹姆斯在还剩2.4秒时投进的超远三分。

,湖人在以125-128落后时,在福布斯的左侧高难度三分不进之后,哈特抢到篮板球,交给了中线附近的詹姆斯,马刺并没有选择使用犯规点球,詹姆斯自己运球来到前场命中了超远三分,双方就此进入加时。

GIF-詹姆斯超远三分逼平!

Arthu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