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不信邪真不行!利拉德连续两次绝杀机会均惨遭封盖

2018-10-23 13: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3日讯 今天奇才客战开拓者,最终经过加时,奇才125-124取胜

我乐直播吧10月23日讯 今天奇才客战开拓者,最终经过加时,奇才125-124取胜。

本场比赛,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和加时赛最后时刻,时间都巧合的来到了6.6秒,而开拓者都拥有了一锤定音的机会,但是利拉德连续两次进攻都惨遭封盖,最终遗憾输掉比赛。

在第四节6.6秒,利拉德持球突破,比尔奋力追防送出关键封盖,两队进入加时;

在加时还有6.6秒,沃尔两罚不中,开拓者落后一分,利拉德后场推进,依然选择突破,但是这次波特追上送出关键封盖!

GIF-比尔大帽利拉德

GIF-波特大帽利拉德

(T-mac)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