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假首发!哈特替补出战38分钟高效砍下20分10板

2018-10-23 13: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0月23日讯马刺和湖人一战精彩纷呈,经历加时,湖人在主场142-143不敌马刺。湖人小将约什-哈特此番替补出战38分钟,在关键时刻和加时赛,哈特顶替首发的波普留在场上,并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现。哈

10月23日讯 马刺和湖人一战精彩纷呈,经历加时,湖人在主场142-143不敌马刺。

湖人小将约什-哈特此番替补出战38分钟,在关键时刻和加时赛,哈特顶替首发的波普留在场上,并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现。

哈特此役148中,三分球74中,得到2010篮板1助攻2抢断。

加时赛中,哈特的一次底线极限拼抢后的长传令人印象深刻,这次球权的争夺最后得以让詹姆斯打成了一次二加一。

GIF-詹姆斯击地哈特反篮!

GIF-哈特冲天飞扣!

GIF-干拔三分逼平!

GIF-撤步三分反超!

GIF-哈特玩命保护球长传队友!

Arthu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